close

以下言論皆為本人單純為經驗想法分享非一定事實,除了違背你的理念之外有不合邏輯的地方歡迎指證。Live long and prosper.

undefined 

喜樂圖歡迎分享。慘了我會被蔣公拖進地獄裡去.....

這應該是我網誌最嚴肅正經的一篇文章了,雖然應該還是改不了我亂七八糟的惡趣味,不強求對政治感冒一定要進來看,但若你對目前台灣的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有任何餘慮,我在此懇求你進來聽我說。

初稿

 

 

 

 

首先,我打這篇文的起因是因為APH的灣娘相關創作的事件。

大家可以去靠杯繪畫界觀摩幾篇,那裏我覺得黑的很可愛。

我放上幾篇給大家看看:

聲明:以下貼文非個人立場,我不是統派也不是獨派,我是無政府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下來深深有種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戚戚焉。

就先放這幾個了,那邊很多有興趣的慢慢去看慢走不送。

 

總而言之,在這裡我想要提的是,因為這般云云有些人開始抵制灣娘和青天白日滿地紅的配對。

何謂青天白日滿地紅,就是目前台灣的官方國旗:

undefined 

在APH創作裡,國家腳色和國旗配對的同人圖很常見,不管在圈外圈內,國旗也算是認為被代表一個國家的「精神」。

 

然後不免的我要先提議下今年年初最熱門大事‧台灣總統大選!

undefined 

最近大選過後不久,尤達大師蔡英文不付眾望所歸奪得了19屆總統寶座,在此拍拍手恭喜她一下~~

ANYWAY,大選加上這陣子的國際與政治影響,讓大家對國家認同更深了,這是好事我不否認,只是以我的認知,不管國旗代表的是什麼,國民黨也好,外省人也好,統一旗也好,但你能否認他沒有代表台灣過嗎?

我要先聲明一下,我覺得我是站很中立的立場,我不統派,我不獨派,我只是個很低調的無政府派,但無政府如我(?)也依然深愛著台灣。

哪怕台灣變成什麼樣子,台灣省、台灣國、台灣星也罷,不管他變得如何骯髒還是美麗,這裡依然是我生長的地方,我永遠是台灣人。

undefined 

 

為什麼突然感覺有點離題

總之,不管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原意是什麼,哪怕曾經,曾經,他也是有代表這土地的精神。

那些把國旗解讀成青天白日滿地髒的人,一面旗子跟你有什麼仇?你都這樣對待青天白日滿地紅了,那你豈不是要燒掉國民黨,民進黨,甚至共產黨的旗子了嗎?

雖說國旗並不是一個國家的組成要素之一,但好歹他也算是一個國家的衣服,你不認同現在台灣穿的青天白日滿地紅,難不成你要他光溜溜的嗎?

  undefined 

↑灣娘黑嬤嬤

undefined 

↑灣郎黑漆漆

undefined 

↑表示無筆壓塗黑心累,直接轉遺照

 

我只希望,不要鄙視青天白日滿地紅,滿地紅的意義是革命軍的血,就算他的血和我們毫不相干,敬重什麼的難道不該有嗎?

請不要把那灘血當成污漬,至少在新衣服出來之前。

 

再次聲明,我非獨派統派,我只是個小小無政府主義者,此篇文章僅為我個人意見。

要嗆我的人請好好排隊守秩序,然後開嗆之前請先去讀熟舊版新版課本各一遍,若覺得有洗腦嫌疑請去閱讀國外至少中英日三版,給你嗆也是有條件的,不要比洗腦白癡更白癡。

 

 

 

圖片來源:

1.靠杯貼文*3:FB搜尋靠杯繪畫界。該碼的都碼了,如果當事人覺得不舒服我可以撤下。

 

2.國旗及太陽板型:http://blog.boxun.com/hero/201011/annie1109/19_1.shtml

媽呀這種東西連到國外網址感覺SO怪…..

 

3.總統大選:http://kikinote.net/article/category/news/%E6%B4%BB%E5%8B%95%E9%A0%90%E5%91%8A

尤達大師VS做好做滿(by,媽媽)VS煮魚高手

 

4.之後那些:我畫的,想看原圖點靠升WIN10更新後板子整個一直給我出狀況筆壓不見,欠肛

 

arrow
arrow

    葉匡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