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hZ-nFRk96CZ3gbbWXcaSPBGt.jpg  

如果被鎖在衣櫃裡的柴侑吾突然咒術能力爆發,能聽的到佐旭間和威爾的全程對話的話──

 

威:「桑爾,你不能這樣的。」

佐:『關你什麼事?他是屬於我的人,你不准帶走柴侑吾。』

威:「你現在說的話,我完全不懂你的意思,身為萊佛特家族的孩子,[劇透刻意消音───]。」

佐:『我不相信!』

系統提示:佐旭間使出冰火球,威爾成功閃開。

威:「桑爾,你變得好暴怒,是柴改變了你嗎?」

佐:『費話少說!』

系統提示:佐旭間使出冰火球,威爾再度成功閃開。

威:「哎呀,我在你老婆旁邊你也敢放招嗎?萬一傷到他怎麼辦?」

柴:「(心想+驚)老、老婆?!」

佐:『我有用咒術保護他。』

威:「嗯?似乎真的有保護。(敲敲衣櫃的門)不過我可是萊佛特下任當家呢!」

系統提示:威爾打開衣櫥門,柴侑吾跌下,佐旭間英雄救美跑過去當肉墊。

柴:「(驚呼)嗚啊!」

佐:『(差點吐血)你好重。』

柴:「啊,抱歉。」

威:「呵呵,你和桑爾還是天生一對呢!」

柴:「(瞪)你到底想幹什麼?」

威:「幹什麼?我其實不用說仔細,若要說,我只是來和要成為桑爾未婚妻的你會面而已……啊!(被柴踹倒)你幹嘛踹我?」

柴:「(怒)誰跟他未婚妻啦!導演你確定這是青春奇幻校園小說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匡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