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完結了我才畫了封面,實在有夠混XD

封面的人物如果有看我的小說的話,應該就知道是誰了吧?

(不過還是說一下好了,帶手套的是阿侑,拿X牌子的是佐大少)

有人跟我說我小說前面錯字很多,也有一些小BUG,感謝他們幫我糾錯字BUG(艸

完結之後會釋出電子檔給大家下載,電子檔的話就會重新編寫過了

應該會8月底完結,不管說什麼一定要得在學測前完成不然就GG了

番外那些的話.....就請等我學測完吧>< 

最後,無論如何還是要放小說觀看地點

放著最新進度的冒天

稍微修了一些的慢慢更螞蟻

------

阿葉愛的叮嚀:

左方有我的噗浪及粉專,歡迎交流!

 

arrow
arrow

    葉匡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