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庫的阿麗爾

柴:「阿麗爾,當初佐旭間帶我進來時為什麼說我是女生?我明明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像女生啊!」

阿:「柴,你不知道,我們萊佛特家有一個規定,被發現咒術身分者,必須將其發現者消除記憶或者納入家族。納入家族的辦法呢,就是──

柴:「(驚恐)該、該不會是……結婚?」

阿:「(笑)沒錯!」

柴:「(激動)你們沒考慮過萬一兩個人都是男生這樣的可能嗎!」

阿:「(攤手)當初第一任當家太純潔又太浪漫主義了,沒考慮到這問題,不過同性之間發生的這樣事家族裡也有過,像三少爺他舅媽就是男的。」

柴:「那、那佐他到底是……」

阿:「(詭異的笑容)三少爺沒有消除你記憶的打算,所以……」

柴:「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名的意義

珂瑟:「吶~告訴我你的本名啦~我不會對你使用幻術的!(好奇)」

佐:『我家規定本名只能給家人或未來配偶知道。』

柴:「噗──!(嘴裡果汁噴出)」

 

第7章NG

柴侑吾與亱盛猗閒聊了幾句之後,才因為電話裡傳來的午休鐘而掛了電話。

佐:『電話費貴死了。』

柴:「人家有得是錢。」

佐:『(挑眉)如何?要不要當我的情婦,當我情婦你有的也是錢喔!』

柴:「(摔電話)你又念錯劇本了啊!導演你確定我們是在演紅光不是在演咒術少爺逼我嫁嗎?」

 

●斷章

 

捏碎黏在牆角的針孔攝影機,他拿起對講機按下通話鍵。

 

「老大,已經清乾淨了。」

 

報告完之後,聽從著對方接下來指派的命令,把房間有人入侵過的痕跡消除掉。

 

關上門並把指紋擦掉之後,他才鬆了口氣。

 

老大為了保護他的弟弟和其同居人,每周都要他溜來把公會秘密安裝的監察針孔清理掉,真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光
    全站熱搜

    葉匡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