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影片作業用劇本,請勿盜用。

劇名:電訪員

故事規則:電訪員/口香糖/「我昨晚是不是夢到你?」

角色:錦錦-公司電訪員,濫用職位騷擾公司女客戶

                       洋洋-錦錦上司

                      蘭蘭、玲玲、真真、舒舒-受害女客戶

                      佳佳-假客戶真警察

故事內容:錦錦是一位外包電訪員,常常濫用崗位去騷擾覺得不錯的女客戶,某天他亦如往常地在騷擾時,遇到一個很迎合他的女客戶,錦錦見獵心喜,在幾通電話來訪之後約她出來見面,結果沒想到他卻遭到警察逮捕。

S1

辦公室

下午

錦錦

△在有點破舊昏暗的辦公室裡,錦錦獨自一人坐在其中一張辦公桌裡嚼著口香糖,隨意翻著公司發配的客戶電話簿。

 

錦:切,都是一些老男人,就沒有正妹嗎?(望四周)真不想待在這種破爛公司裡,可是也沒有地方能讓我去,馬的……

 

△錦錦一邊碎碎念一邊繼續翻電話簿,這時他看到一個女性的名字。

 

錦:林晴晴?這名字看起來很年輕,不知道長得怎麼樣?

 

△錦錦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他用電腦打開搜索頁面,打上晴晴還有電話號碼,搜索結果出現一個年輕女孩的照片。

 

錦:挖喔,正妹喔!真不愧是年輕人,還真敢把電話放到網路上,(拿起話筒)想必一定很需要叔叔關愛喔。

 

△錦錦撥下林晴晴的電話,嘟嘟聲響沒多久就撥通了,林晴晴沒有露面,僅僅是聲音。

 

林:喂?

錦:嗨,你是林晴晴小姐嗎?

林:對,我是,請問哪裡找?

錦:有人說過你的腿很細嗎?

林:什麼?

錦:你的腿看起來超棒的,有沒有給人摸過或是舔過?

林:神經病啊!

 

△晴晴把電話掛斷,錦錦絲毫沒有惱怒,反而對著話筒笑著。

 

錦:還真是有趣。(猥瑣臉)

 

S2

辦公室

下午

錦錦、洋洋

△洋洋走進電訪員辦公室,錦錦剛結束一輪電訪工作,懶洋洋的躺坐在椅子上。

 

洋:看你那麼閒,是把工作都做完了是嗎?

錦:雖然我是外包員工,但工作還是要認真做的啊。

洋:真的那麼認真啊,那我不給你加薪還真對不起你呢。

 

錦:是真的嗎?

洋:怎麼可能?你只是個外包員工,況且只是每天打電話加什麼薪。

 

△洋洋自以為幽默地拍打錦錦的背大笑著,錦錦也跟著一起大笑。

 

洋:好好做啊!

 

△說完,洋洋就離開辦公室了,錦錦的笑臉在洋洋一出去後瞬間變臉,比出了中指。

 

S3

辦公室

下午

錦錦、蘭蘭、玲玲、真真、舒舒、佳佳

S3的時間不連貫,錦錦與每個女生的通話都是不同時間軸,每個女生接沒露面畫面,只有透過話筒傳出聲音。

△錦錦越加頻繁的打電話騷擾客戶,似乎養成了一種習慣,在騷擾人的時候他都會嚼著口香糖去通話,或許是他覺得這樣既沒禮貌又不專業的通話會讓人覺得他只是一般的變態而非某公司電訪員。

 

△拿走一個口香糖塞到嘴巴。

 

錦:你的身材好好,是不是因為喜歡給男生看才去衝浪?

蘭:你有病是嗎?(掛電話)

 

△拿走一個口香糖塞到嘴巴。

 

錦:夜唱好玩嗎?你要小心不要喝醉酒,你被其他男人撿屍我會難過的。

玲:你他媽是誰啊?

錦:想撿你屍的人。

玲:我操你媽。(掛電話)

 

△拿走一個口香糖塞到嘴巴。

 

錦:我一直想玩玩看學生妹,約嗎?

真:……(掛電話)

錦:真禁不起玩笑。

 

△拿走一個口香糖塞到嘴巴。

 

舒:喂?這裡是舒舒。

錦:(聽到聲音皺眉)媽的死人妖!(掛電話)

 

△掛完舒舒的電話後,錦錦拿出夾在電話簿裏新的一張客戶名單撥下電話,想再拿一個口香糖塞到嘴巴,卻發現口香糖沒了,錦錦不悅的把口香糖袋丟掉,正想把電話掛掉時接通了。

 

佳:喂?

錦:(聽到家家甜美的聲音,煩躁感消失轉變成不懷好意地說)我昨天是不是好像有夢到妳。

佳:()是嗎?是夢到我在妳身下嗎?

錦:(再次驚訝)妳很會嘛。

佳:彼此彼此。

 

△兩人曖昧的笑了起來,他們開始曖昧且愉快地聊起天來,畫面轉到佳佳那邊,畫面過暗看不清佳佳,只能瞧見她被引的輪廓。

錦錦:妳明天有空嗎?

佳佳:當然

錦錦:那我們約在……

 

 

S4

戶外

下午

錦錦、洋洋、佳佳

△錦錦在建築外面等著人,這時手機響起來。

 

洋:喂,你去哪了?工作呢?

錦:嗑嗑,經理我感冒了,好像還有點發燒。

 

△洋洋坐在錦錦辦公桌的位置上

 

洋:喔?是嗎!你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感冒,我看是去哪裡鬼混了吧!

錦:怎麼可能,嗑嗑,我是真的感冒。

洋:哈哈哈哈哈哈,我才不相信你感冒,這麼多年了,我還不了解你嗎?你就是一個不認真的員工,整片打混摸魚,要不是我們是小公司,沒什麼人來應徵,我早就把你開除了。

錦:經理,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尷尬笑)

洋:在裝?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過今天我以後也不用看到你了。

錦:(嚇到)什麼意思?

 

△話還沒說完,錦錦被人從後面偷襲,他的手臂被扣住在背被壓倒在地,壓制他的正是佳佳。

 

佳:終於找到你了。

錦:佳佳?

佳:沒錯是我。

錦:這是怎麼回事?

佳:怎麼回事你最知道,你這陣子利用職位之便騷擾了無數受害者,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你帶給這些女孩子多少困擾知不知道?

錦:我……我只是覺得很無聊而已。

佳:無聊?把樂趣建立在別人的困擾上,你真的需要進個監獄,保證讓你不無聊。

 

△錦錦臉色發青,任命的趴倒在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匡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