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被我媽逼去投報紙副刊。

然後結果是→被退稿之我就是要隱字怎樣!

對於被退稿我是沒有多失落怎麼樣,倒是有好好再看一變我寫的文。

結果......

 

媽咧我漏字啊!難怪不會過搞!

然後,目前在考慮直接丟blog還是去投x冠看看。畢竟我一開始想去投皇冠可是被我媽叫去投自x副刊.....嗯,考慮中

雖然沒有放在blog上,但有丟到寫手問卷裡答題,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喔~~~就那個姓趙的

 

然後在這裡打個廣告,在POPO開窩的我,第一部言情作品!

 

《總裁系列之愛上清潔工》 附上帥到蠢(?)的封面

 

寫完了有點BL性質的奇幻小說《紅光-美少年與黑手套》後,來寫寫看有點搞笑可愛的言情小說不管是誰都歡迎留下評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匡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