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連結+介紹請戳我

不過在這裡我還是要說一下,裏章結局不代表後話喔XD(←坑意義

 

 

「妳哭了。」葉盛猗從口袋裡拿出一張手帕遞給珂瑟。

「謝謝你,阿葉。」紅著眼接過手帕,目光依舊停留在已經走遠的人的方向。

「我是阿猗。」亱盛猗笑著說。

「啊……」珂瑟轉頭看著他們一會兒後,才慢慢的說:「抱歉,我記錯了。」

「你知道我們,卻不認識我們?」葉翌說。

珂瑟擦乾了淚水,說:「我的確被你們剝奪了記憶,這些事情都是侑吾告訴我的。」

葉翌點點頭,低聲道:「原來如此。」

「你們為什麼在這種時後來找侑吾?」

對於珂瑟的疑問,兩人對看了一眼後,對珂瑟說:「有一部分是為了人類的進步,不過大部分呢……」

葉翌仰頭望著月亮,幽幽地說:「想祝賀他畢業快樂而已。」

芬萊達爾,妳還真是惡質,給我地「代價」可不需要那麼多的,那可是能讓我有失去監察者身分的危險。

但,如果因為這樣死去而重生為人,或許也沒什麼不好呢。

手輕輕覆在纏著繃帶的右眼上,他已經多久沒製造「災難」了,光靠那些狂風暴雨看來也滿足不了,再這樣下去,不用因為感情一事,他也遲早會因這顆右眼痛苦而死。

無情之人唯一的堅持就是,寧願是被其他詭奇的方式消失,也不願因無作為而使右眼潰爛。

他必須盡快製造一個災難,不過……

葉翌望著在沐浴在月光更顯得美麗動人的珂瑟,她就像是一位女神,美麗而自信,讓人不禁想一親芳澤。

有這樣的女子所在之地,不該有災惡降臨。

這麼想著的他,又望向了天空。

 

--

 

「好久不見。」

「侑吾應該不需要妳了吧?」

「真是的,當初喚醒我的可是你呢,利用完就鳥盡弓藏可真過分。」

「妳的存在會拖累他。」

「他可是被管理你們的大人誤認可的人類,我才不會拖累他。不過……你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所以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匡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