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願望 終究是你的希望

我的願望 終究是你的希望
我的希望 終究還是我的願望
你一回頭 會看見我還在原地
我的原地 只是空虛

/

 

夏戀


夏季的艷陽高照 代表我對你的熱烈愛慕
夏季的午後陣雨 那是我對你的戀愛攻擊
夏季的午後冰店 就是我與你的美好回憶
喜歡你 好喜歡你
就像我最愛的巧克力冰沙 就連冬季也渴望著
喜歡著你的熱情 連太陽也比不過

 

/

 

致友‧徹一詩


剪刀 是你的問後
在我的眼前 你剪斷了一條白布
你毫不在乎的將破碎的殘骸收進口袋
已經不需要了
你說著 笑容如此燦爛
我微笑 並給予祝福
不過我想 總有一天 你還是會把被剪碎的白色殘骸死命的拼回來 
沒辦法 那位存在於白色小房間的神太寵幸於你了

 

/

 

信與砲彈

(這篇是去參加比賽的,所以只放上半截)

到底在尋找什麼 渴求什麼
是什麼如此珍貴的寶物
能犧牲眾多的幸福
富麗堂皇的宮殿 依舊
沉浸在在所謂的美人猶歌舞
是否知道 軍前令人心寒的半死生
坑裏的士兵手中 抓著從家鄉捎來的一封信
啊 能回信的願望都辦不到啊

......

 

/

 

無題

當青色轉為紅色
你是他的蘋果
而我則是路過的路人
你是忐忑不安的 我學著冷漠 在你被亞當摘下時
當你默然接受 我也給與寬容 接著轉身離開 去尋找青與紅以外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匡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