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是想說是要經營文型部落格,沒想到到頭來還是一堆圖(?

之前突然心血來潮就畫個舊圖新畫,去翻了一下資料夾,各種黑歷史慘不忍睹

最後選了以下這張99年(國二)的圖

不過...原來我國中思想就被人扭曲了(狂笑

然後這是新畫版(103年)

順道一提,我是102年才開始接觸電繪

沒加特效版

 

然後今天暑假,是學校給我養病的假(目死

醫生說我是發燒,我想一定是中暑引起的,不論怎樣都很痛苦 媽的補考GG


我先說,這不是感冒。

我感冒從來沒有這次感到頭暈沒食慾(尤其是肉類,現在我快康復也對肉沒什麼感覺,有種要轉型素食的FUUUUU)

感冒不會讓你有變成素食殭屍王的錯覺,所以我不是感冒。

 

 

 

我沒有感冒。(咳嗽

arrow
arrow

    葉匡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